吊瓶垂耳兔

添福宝|全职|凹凸
欢迎小天使扑倒
微博@言九猫

温酒(三)

^也就一年半没更新嘛
^什么时候才能写到霸气侧漏的帝校霸和温校草啊啊啊
^一篇日常流水账



01

从某种程度来说,两人的默契值呈直线上升。



帝酒踩着铃声进教室,温醨就递给她一个三明治。帝酒接过来顺便调侃几句,温醨就不说话勾勾重点,偶尔望望窗外。


课间偶有女生想来递情书,帝酒负责眼神输出,尽职尽责地当着MT,奖励不过是几包薯片,一上课就被嚼得嘎嘣响。


帝酒舒服地当着校长家的大小姐,温醨悠闲地作着少爷届的小学霸。


说不上你来我往,也说不上不相往来,微妙地维持着一个适当的平衡。



温醨也几乎未再露出开学第一天见面时那机灵的小样儿了。


不过既然是几乎未,那便是极少时会。


那就是当帝酒提起撩架的时候。



特别是撩群架。


帝酒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一个养尊处优极有教养的大少爷,怎么会对大家这什捞子事儿这么感兴趣。她不过是念叨了两句光辉历史,温醨眼睛都亮起来了。


帝酒瞥了眼他,翻了个白眼。人家是眼睛里有星星,你眼睛里都有灯泡了。


温醨又恢复了狗腿的小样儿:“姐,下次带上我呗。”说完还眨巴眨巴眼。



帝酒扶额,“你这样你爸知道吗。”


即使老北京混混多,也不是想打就打的,更何况够格到帝小姐跟前的就更少了。


帝言就不止一次嘲笑过她:“小屁娃可怜哟,撩架都没人约。”



帝酒闻言翻了个白眼,一个拳头就囫囵上去了。




02

温醨一言不发地看着不安分趴在桌子上,脸蹭着桌面滚来滚去的帝酒。



帝酒折腾的刘海湿了大半,撑起一只手问温醨:你知道有种绝望叫姨妈痛吗。



帝酒的姨妈痛是与姨妈俱来的,从小痛到大,无一例外。各种方法都试过了,从未见效,无一例外。


也不是不能吃苦的大小姐,从小撩架受伤咧着嘴笑笑就过去了。


但你感受过姨妈痛吗。


后来温醨回忆起来,道:“也只有那个时候,才觉着你不过是个需要照顾的女娃娃。”


帝酒挑挑眉:“不过是个?”


温醨眨巴眨巴眼,改口道:“竟然是个。”


帝酒琢磨半天也觉得不对劲,最终作罢。



而当时温醨第一次看见帝酒无所适从低声嚎叫的时候,他从兜里掏出一把糖,放在帝酒桌子边上。



帝酒趴在桌上一侧脸就能看见五颜六色的糖纸反着光。


温醨也不知道这有什么用。帝酒慢悠悠挺起身子,拆了一颗放进嘴里,又趴了回去。


然后帝酒就开始分类。


橙色是橙子味儿,紫的是葡萄味儿,粉红色是桃子的,红色是荔枝的。


动作极其缓慢。几分钟才能拿起一颗。有时候温醨瞥了一眼她眯瞪着眼没动静,以为她睡着了的时候,她又突然哼了一声,眼睛睁开了条缝又拿起一颗分类起来。



一下午过完,总算是把五颜六色的摆整齐了。


温醨开口问了一句:“有用吗?”


“屁用没有。”


“那你还玩儿。”


“我强迫症…”


………


“操你故意的吧!我去简直天理不容人神共愤罪大恶极啊”,难得帝酒呲牙咧嘴气儿还是虚的说了这么多话。



温醨眼都笑弯了,憋不住了捧腹大笑起来,笑累了抹一把眼泪说“我错了姐,我理亏,我去给你装热水。”



帝酒奴奴嘴,没理他。


等姐过了这几天,又是一条好咸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