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瓶垂耳兔

添福宝|全职|凹凸
欢迎小天使扑倒
微博@言九猫


【TFBOYS】【四周年贺文】求助!穿越进电视剧怎么办在线等急!


(一直被屏蔽到底歪!!)


*全文橙色气息爆棚预警
*一篇完!四周年快乐!三个啵要一直在一起啊!!!!


^月亮岛中学校园论坛

【八卦贴】求助!穿越进电视剧怎么办在线等急!


大家好,我叫大草。今早我很正常的起床发现我进到电视剧里来了。还是我爱豆的电视剧。也就是你们生活的这个世界。虽然说起来很假。但是我很迷茫。所以我决定在这里发帖求助。我早上看见易……呃,就是尹柯从我旁边经过,我习惯性尖叫结果遭到尹柯看智障的关爱眼神……被爱豆鄙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1#四瓣儿叶子的


沙发!
2#苦苦七


火钳刘明!不明觉厉!
3#蛐蛐是去去不是区区


呃。这位同学。虽然不想点明,但你说的话的真实性值得商榷。
4#沙婉



神马神马!我们是电视剧里的?那谁是主角谁是主角!
5#班小松


你啊……
6#四瓣儿叶子的


是这样。这个电视剧讲的是围绕班小松,尹柯,邬童三个人和棒球的故事。总之就是一个狗血中不失激情的青春舔脸剧。
虽然我知道很难相信,但我可以说出剧情的走向。只是我怕会对剧情有影响……
还有就是。他们三个在我的世界是一个男子偶像团体,虽然名字很中二,但依然坐拥万千粉丝,肥肠的火爆。上过两次春晚那种……
7#四瓣儿叶子的



不是很信。
不要企图用这种方式收买人心。
花式吹什么的,有人试过了,并没有用
8#邬童




我赌五毛有人是班小松。
9#栗梓



我去!邬童!!!!!!!
啊啊啊啊啊啊两次被爱豆翻牌让我冷静一下!!!!
10#四瓣儿叶子的



的确。我们学校很多女生也迷恋邬童啊。这样不能说明什么。
11#打酱油的



嗯,别的学校也有很多。
12#尹柯



………我去死Jajb:)aibsuw激动的说不出话
13#四瓣儿叶子的



怎么样!够意思吧!我叫尹柯来看的论坛哦。再说说再说说,那个世界吊炸天的我们!
14#班小松




……谢谢你啊松宝宝
邬童在我们那里,并不是这样高冷的。是一个嗯……内心巨少女,一言不合就卖萌的大龄处女座……他在这儿好像是00后吧?反正那个世界他是99年的,一直被俩队友怼来着……他还是队长,总之依然很大哥!大哥!敬您爱您。
15#四瓣儿叶子的


不敢想象卖萌的邬童…
16#沙婉


可怕
17#尹柯


不要污蔑我。
18#邬童


我好无辜啊……
19#四瓣儿叶子的


那个。我和楼主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有人能解答一下吗,我要怎么回到原来的世界啊。
20#王俊凯


这种狗血恶作剧一个人就算了,竟然还有两个?
21#路人乙


王俊凯??谁啊??这名字好中二哦…
22#栗梓



QAQ
我是在做梦吗
凯哥你在哪……
王俊凯啊,就是我们那个世界的邬童。吊炸天!创吉尼斯纪录上人民大会堂的王俊凯!
23#四瓣儿叶子的


哦哦就是那个人少女心爆棚的邬童对吧!我去你也来了!你在哪儿你在哪儿!
24#班小松


…………


诶诶诶人呢!
吃瓜群众并表示不带这样突然消失的啊!谁来直播一下!班小松见到王俊凯了吗!
35#路人丙



不。
班小松没有。
邬童遇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是今年最好笑的笑话
36#咕噜咕噜



??真的是一样的人吗!
他俩没打起来!
37#围观不嫌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直播一下!忍不住水仙了!这世界玄幻了!
王俊凯选手和邬童选手在草上相遇!
38#四瓣儿叶子的


王俊凯选手和邬童选手对视
39#四瓣儿叶子的


………
王俊凯选手和邬童选手依然在对视
40#四瓣儿叶子的


王俊凯选手……!!
做出了惊人的举动!
拿下一分!好样的!
41#四瓣儿叶子的



…………这个楼主是不是疯了…?
42#咕噜咕噜



我是围观群众兼邬童小迷妹。
我想说,刚刚那个不穿校服的邬童,走过去挑起穿校服的邬童的下巴说:啧啧,哥演技真不错,这种时候还不笑场。
我看到邬童隐忍的青筋……
可是这位不穿校服的邬童不按常理出牌…他突然抱着肚子猛笑起来???笑成叉烧包了??
穿校服的邬童表示一脸懵逼啊。
这世界简直是童厨的天下。幸福到晕过去!!!
43#童童的小迷妹


没有人关注一下班小松和尹柯吗?
他们关系那么好,怎么一直没出现?
44#板凳宽扁担也宽


我……刚刚好像看见两个尹柯对着两个班小松站着……
我是眼花了对吧!
我一定是眼花了对吧!
有一个班小松和一个尹柯穿着类似的衣服,但不是校服,像是一套的…
45#秋秋躲避球


是不是黑色的…还有棕榈树…
46#四瓣儿叶子的


你怎么知道……
47#秋秋躲避球


你如果把他们每张合体照舔一万遍你也能知道
48#四瓣儿叶子的


小凯你们在哪,我们过去找你们。得赶紧回去。
49#易烊千玺



话说第一次不是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的脸,诶不得不赞叹哥的英俊潇洒
50#王源


明明是我英俊潇洒,你会打棒球吗你!
51#班小松


诶行行行我就是你你就是我知道不。你都是我演出来哒!我不会打棒球但我演会打棒球演的很好呀!
52#王源


@王俊凯
@王源
@易烊千玺
回去之前,给我签个名儿呗
【星星眼
53#四瓣儿叶子的



啊啊啊啊啊我花式托马斯全旋哭泣
我怎么就今天生病了!
打滚求直播求直播
54#小气包



我也不在!!表示安主任的语文课完全逃不了!求体育课的小天使们直播啊!!
55#被子盖肚皮



小天使来啦!
没想到有朝一日我竟然能外表淡定地直播我三个大本命x2啊!!太可怕了!
咳咳。班小松选手和易烊千玺选手并肩入场。班小松选手小蹦豆一样地和易烊千玺选手聊着,王源选手走在易烊千玺选手旁边。尹柯选手还未现身。
56#四瓣儿叶子的



这什么啊……
全乱套了
57#苦起吧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过去就囫囵给王源一个天灵盖儿。
又笑成叉烧包。
易烊千玺也加入了斗殴群体。
然后三个人抱成一团………开始日常相扑……
不同的地点,一样的猴性。这是把穿越当放假了吧……
然后邬童瞥了一眼,对班小松说:“跟他们比起来,你真的太优雅太天使了。”
班小松猛点了几下头表示赞成。
58#四瓣儿叶子的



围观群众表示,会卖萌的邬童不但不可怕,反倒有点可爱???
59#点点更健康


站成统一战线的邬童和松松!qiu难得!
60#圆圆圆滚滚


天哪这三个穿越过来的太可爱了!
还顶着我们三大校草的脸!哦嚯嚯幸福的海洋!
61#路人酷


我依然喜欢酷酷的邬童!
62#花痴无下限



尹柯选手出场啦!淡定地走过来。
手上还抱了几本作业??
63#四瓣儿叶子的



尹柯选手看了眼邬童选手,冷笑了一声把头扭开了。邬童选手也回了个冷笑。
王源选手站在中间,分别用胳膊肘顶了顶左右两边的王俊凯选手和易烊千玺选手,说了句:“你们俩生的,你们俩解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源宝宝太厉害!
千玺走过去接过了尹柯手里的作业笑得特灿烂:“谢啦弟弟。”
尹柯回以一个腼腆的笑。
我幸福的泪流满面QAQ
64#四瓣儿叶子的



所以刚刚尹柯去帮易烊千玺写作业了?这也太快了吧?
65#懒羊羊


易烊千玺这是开外挂啊不带这么耍赖的…
66#嘿咻咻


感觉演了一个学霸,就真的有一个自带学霸属性的自己写作业。感觉好炫酷!
67#袜子最可爱


你们是不知道。易烊千玺可是一个敢明目张胆地(其实是暗搓搓然后被卖了)说“没写/随便写写/反正我的作业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应付一下就好”的人。
不过为啥他带着作业穿过来的?
68#四瓣儿叶子的


我听到尹柯还本子的时候说了句:“录节目还写作业?没谁了”
然后那个弟弟回了句:“没写。只是拿出来。要不然也没你事儿了。”
好有个性啊!【星星眼】
69#空调和西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着自己怎么这么拽
70#栗梓



不是要解决wink的矛盾吗!怎么跑题了!
71#想变得可爱



我站千尹!
72#红双溪


其实就算现在不帮他们解决,他们俩后面也会涣然冰释的啦。【天啦噜我剧透了!】估计小凯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并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五棵松准备去练棒球了。这节体育课已经给耽误挺久了。
73#四瓣儿叶子的



那他们三个怎么办啊。一直留在这儿吗?不想办法穿回去吗?
74#凑热闹不嫌事儿大


………他们去换衣服了。留下三个尴尬的外星人。一个还抱着本作业。
75#雪糕糕



……………更尴尬的事来了……
76#四瓣儿叶子的


啊啊啊!求不吊胃口!
77#苦七七


陶老师过来了……乱七八糟地就拉着他们仨走了……
78#四瓣儿叶子的


还说着什么,“你们怎么在这儿,还穿得这么奇怪,就差你们了知不知道。赶快过去要开始了”
79#小迷妹就是我


如果我没理解错
………“他们仨”是那个偶像组合?穿越来的?
80#咚咚锵


如果我没理解错……
陶老师这是认错人了?
81#想变得可爱


那你们都不拦一下的吗?跟陶老师解释一下呀!今天是有友谊赛的吧!
82#雪雪


呃……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83#哒哒哒哒哒哒哒


张不开嘴
84#黄少


迈不开腿
85#不修


果然还是很鸡冻吧!
替身的既视感有木有!
86#会动的蒂求



谁来告诉我有点小期待是怎么回事!
87#四瓣儿叶子的


……


咳咳,三位旁友随意地跟着陶西走进了场地。双方队友握手!
第一轮由小熊队进攻!邬童上场了!哦不!是王俊凯上场了!作为小熊队第一投手的扮演者,我们凯凯会不会有什么惊人的表现呢!
88#四瓣儿叶子的



王俊凯扔了扔球,朝着对方捕手抬了抬头!他好像要说什么!
89#四瓣儿叶子的



哇气氛好好哦都没有人插楼
90#黑白大法好



我没看错的话…他好像朝他放了个电?我看不清啊!楼主!他说了啥!
91#蚂蚁牙白



…………
凯哥说:老朋友,打球多伤感情啊,咱聊聊天。
92#四瓣儿叶子的



明显对方也懵了
93#想变得可爱



………王俊凯又说了一句“你喜欢HELLOKITTY吗…”
然后就开始噼里啪啦说什么“你和千玺哦不尹柯不是因此相交甚欢吗你不记得了?”
94#四瓣儿叶子的



………尹柯喜欢hello kitty?不会吧!
95#西瓜冰可乐



我要告他诽谤。
96#尹柯



我去!你们去哪了……
所以这是看到上面的帖子了吗
你们即将身败名裂啊喂!
97#小奔驰



我不介意
98#邬童



他的意思是:王俊凯好可爱!
99#yihihihihi



放屁
100#邬童


他的意思是:竟然被猜对了?!
101#yihihihihi



OS解读满分!
102#王源



………你这样真的好吗丸圆
刚刚王俊凯刚扔球手滑掉到自己脚下三次,你还一点都不着急地在备战区玩手机……
观众席简直大型互掐表演现场
103#四瓣儿叶子的



…………他们走了?
借口是?三个人同时尿急?
楼主…他们仨在你们那个世界也这个样的吗……脸不红心不跳
小女生才手挽手上厕所的吧!
边走还头凑在一起blabla然后又开始猛笑?
104#七上八也上



呃……虽然不想承认
他们还一起彩排的时候跳广场舞
扭着屁股在道上跑来着…
105#四瓣儿叶子的



他们是去换人了吧
106#雪雪


哦哦哦!回来了!这次的气场感觉才对嘛!
107#凑热闹不嫌事大的



感觉我还是对异次元的东西比较感兴趣
108#佟尚



后面就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了……明明输掉一局还险胜了,为啥我有点失望。
109#小公举



班小松溜得好快啊!去找啵s了吗!我也偷偷跟着去看看
110#四瓣儿叶子的



坐等后续
111#不占单身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看就是汪
112#我闪我怕过谁


………


旁友们我肥来了!
鸡冻!松宝宝邀请了我!去他家!吃饭!
哦没有啦其实是邀请他们呃,五个人。然后看我无家可归就说顺便啦。
我应该会和松爸爸妈妈一起讨论一下他们儿子怎么长得这么可爱,顺便帮你们偷偷直播一下。
不会当电灯泡的!我自己都怕闪!
118#四瓣儿叶子的


年度大戏啊!!流泪!
今晚不许插楼!尖叫留给自己!我要看直播!
119#冰糕糕


楼上可以只看楼主啊!
凭啥不准尖叫不准吐槽
120#条纹和圆点


我会控制住自己的……
怕一个不小心飙手速刷屏
121#赢过教科书


………

【只看楼主】

我来了TAT
太感动!电视剧里的画面变成现实的感觉你们懂吗!
近距离接触了一天六个本命还是觉得好玄幻啊!
我来的比较晚,他们应该已经到了。我坐在隔壁,松妈妈好像很好奇我用的化妆品QAQ
估计等他们准备好晚饭我就要投入聊化妆品了orz
现在先直播!
122#四瓣儿叶子的



为了你们我都打全名了!
派别分明……三个人坐一排,没吃班小松的最爱,在下火锅。
哦倒是加蛋了……火锅里打蛋,松宝宝可以的!
尹柯:“听说你们很有名?出道多久了?”
王俊凯一本正经放下筷子:“最近在准备四周年演唱会。”
对面三个人可能感觉王俊凯有点邬童上身……跟上午的叉烧包……有点反差(说实话我看花絮视频和官方视频也有这感觉
易烊千玺用胳膊肘戳戳王俊凯:“官方上瘾了哥。”
王源哈哈一笑,腮帮子里还是鼓鼓的:“他是队长,所以这种问题都反射性的…”
班小松沉迷捞菜:“王源儿你怎么把我的蛋捞走了。”
……………
130#四瓣儿叶子的


尹柯试图挽回话题:“准备演唱会…辛苦么?感觉还是好神奇,明明我们长得一样,你们过的生活好遥远好刺激。”
说着还向尹柯看了一眼////////
王源扑哧笑了(啊啊啊啊啊不行还是太好看了我的妈
对面很懵逼。
王·哲学家·源说:“我也觉得很奇妙啊,感觉像是遇见了四年前的我们,那时候我们对未来一无所知,什么年少成名都没想过,娱乐圈是那些大明星的世界,我们也只是旁观者。只是你们和我们一样大,所以很奇妙。”
王俊凯:“还好,要是不辛苦才会更有压力。”
…………
邬童:“官方是病,得治。”
136#四瓣儿叶子的


你们刷太快了!
………说多正经的对话都能歪掉的
还有更歪的
王俊凯手上沾了油……然后刚刚邬童说完那句“得治”,他就站起来把油抹在邬童脸上了……
然后就狂笑
然后一堆人狂笑
除了邬童……
我觉得他们要完
但这之前先让我笑一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8#四瓣儿叶子的



班小松:“我也太羡慕你们了!这俩家伙平常都不陪我玩儿的!还丑拒?!”
邬童:“你要不那么闹腾,我倒愿意结上一交。”
易烊千玺:“你知足吧。班小松就是王源儿本色出演,还是压抑后的。”
王俊凯深表赞同地点点头:“王源儿能拽着人使劲晃,晃得你想把一周的饭都吐出来。拉着我们俩去吃一周的小龙虾,半夜被摇醒去夜骑…”
易烊千玺继续点头:“疯狂摇可乐然后递给你帮他打开。”
…………
全场沉默三秒
王俊凯:“这好像是你做的吧…”
邬童:“王俊凯,我同情你。”
159#四瓣儿叶子的






对吧对吧!你们也觉得他们可爱吧!在坑里出不来啊!当时觉得自己太变态了竟然对比自己小的男生都下得去手>////////<
163#四瓣儿叶子的



啊………阿姨回来了……
178#四瓣儿叶子的



【取消只看楼主】


哇!这楼堆了这么高了?
非常感谢!我们要回去啦!
四周年会加油的!我们可是宇宙第一天团踢爱虎啵s!!!
486#王源儿







四周年快乐!

806#四瓣儿叶子的



>>>也不知道瞎写了一堆啥就五千字了,就是想表达出那种:【他们一起经历了比我们想象中多很多的事,无敌熟悉彼此,也会一直一起走下去】的感觉,所以一直就挑点小事写。饭圈不太平,但是啵s一直都是他们。
>>>14年5月入坑,到现在也三年多啦。早入坑幸运啊!是一分一秒看着他们的变化,长高变声越来越好看越来越棒,呜呜呜感动得难以言述。虽然只有去年见过一次,但是等我!!五周年以及往后都去!!


>>>最后!四周年快乐!要三个一起才是最好!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