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瓶垂耳兔

添福宝|全职|凹凸
欢迎小天使扑倒
微博@言九猫

番外1 【all叶】 玩家和玩家间的纯洁友谊(?





*《我和NPC谈了个恋爱》同背景番外1
*ooc我的!私设我的!
*荣耀第一被虐全过程
*all叶得不是那么明显qwq


01

全息游戏《江湖》正式运营!这个消息一出,不仅是普通玩家,对于职业玩家和退役选手也是一个喜出望外的消息。


这不只是一款新推出的游戏,更是一个时代科技的更迭。从平面电脑,全息投影到如今全息网游,不难想象不久的将来也会应用到电竞领域。更何况荣耀联盟联合出品的信誉挂在头上,很难不让人动心。



于是普天同庆的开服第一天,限制的注册人数几乎顷刻销售一空,服务器承载人数爆满。众多职业选手自然都有照应着轻松拿到了事先预留的账号,只是荣耀的角色卡名早就被粉丝们拼手速占用了,所以荣耀联盟给他们的答复是:尽量用小号的名字,小号也被占了的则随机取名。



于是就出现了韩文清上线后,头顶着“想变得可爱”


黄少天头顶“苍天大树一米八”


王杰希名叫“真的一样大”


张新杰则是“三点不睡觉”的情形。





……………


冯主席再三狡辩的“随机取名”,面对一群沉浮数年的心脏们,简直不堪一击。



后来的后来,每次提到这件事,都会引起众大神的公愤,次数多了愤愤然成了一本《论荣耀联盟前主席的100种死法》。




02

初始点不短有白光闪耀,上线的人数不断增多,由于全息游戏不能人物重叠,场地变得异常拥挤。刚上线的“无敌最俊朗”瞬间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情。熙熙攘攘的人群缓慢的移动。




《江湖》作为一部单纯不做作,和其他妖艳贱货不一样的另辟蹊径全息网游,秉承“不逼真不要钱”的原则,把“网络游戏”的刻板印象压缩到最低,简而言之:“让普通群众也能感受穿越的快感”,所以一般网游的传送技能,飞天技能,秒杀boss技能在古代地图是不存在的,只有还在测试中的仙侠,玄幻地图,西方魔幻地图才会开启。


至于痛感,在某测试员疯狂吐槽技能压迫下,开发员被迫良心发现,整体调为现实痛感的16%。也就是意味着,你被怪物砍了一小刀就像被刻刀划破了手指,你被boss捅了一刀就像姨妈痛……虽然不是要命的疼痛,但绝不是没事儿痛痛好玩儿的。



叶修深谙这个游戏“借逼真之名行猥琐之实”的尿性,跑到驿站去给曾经相爱相杀的小伙伴们写了封信,晚上七点到城郊西的小树林会合。联盟总算做了件好事,把几个人的账号卡亲密度数据提前做了手脚。要不然经历“偶遇”“对话”“合作”才能传信件的过程足以让几个懒癌晚期望而却步了。



第一个到的是张新杰,为此他还把给家母打电话的时间提前了十五分钟。原因请参考《张新杰语录》第17条:我不喜欢迟到。


没错,除了张新杰所有人都迟到了。“三点不睡觉”孤零零站在小树林里,异常可怜。



不过没多久,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出现了,还没近身就听见黄少天“叶修呢叶修呢叶修呢!出来PKPKPKPKPK!”,没了文字泡的限制,黄少天的话唠属性终于可以发挥到极致。张新杰摇着头叹了口气。



再然后,“真的一样大”“一个炸毛”“起名废”“话多排第二”………相继出现了。



韩文清说是今晚有事来不了,那么只剩叶修没到了。




“靠靠靠!叶修耍我们呢” 参天大树一米八愤愤不平。



“可能有什么事儿耽搁了?”真的一样大试图补救。


>>>
无敌最俊朗 叶修
话多排第二 周泽楷
真的一样大 王杰希
苍天大树一米八 黄少天
一个炸毛 孙翔
起名废 苏沐橙
想变得可爱 韩文清
手速超厉害 喻文州
幸运你乐哥 张佳乐





03

终于,在众大神们临近爆发前夕,叶修磨磨蹭蹭出现了。与往常不同,此时荣耀第一教科书的脸上少了份从容,本来就比常人白上许多的脸上流下几滴汗珠,透出几分微醺似的红。这样罕见的面容也不知让谁羞红了脸。



“我靠,你们这么快就到了?”叶修微喘着,“不好意思久等了啊。”



看着样子,似乎不像是在耍人?



“是你太慢了吧。”喻文州开口。


“就是!让老子等这么久。”孙翔骂骂咧咧。


几个人七嘴八舌吐槽着无敌最俊朗,过了好一会儿才意犹未尽地问问原因,苏沐橙嘿嘿一笑,抢险开口“肯定是因为某人体力太差啦!”



又不知是哪几个想多的红了脸。



周泽楷:“前辈…没马?”


一语道破,得知只有自己没钱真相的叶修咒骂了某账号注册员工十分钟,此事到此告一段落,也从此被众多大神们津津乐道了许久。



几个人选好了职业,基本都是按照自己的荣耀职业选的,像机械枪这类不存在的东西也就换成了弓箭,至少都是远程,法师就比较惨了,只能从新开始。叶修苦着脸,不公平啊!玩儿散人的难倒真不选职业赤手空拳上啊!最后还是选了用战矛的突进战士。




然而事实证明,千万不要试图把全息游戏与电脑游戏等同看待。


比如某万年宅拿到骑着马车的快递小哥送来的战矛没走多久就累的气喘吁吁。



又比如荣耀某知名剑客试图用剑砍树时把剑甩飞。



一行人打打闹闹就到了任务区。低级怪多位动物,高级的则是人物角色,不同区域属性不同。几个人去的西树林多位食肉性野兽出没区域,没走多久就看见一只老虎耸着背发出警告性的低吼。



老虎算是猛兽类低级怪中最难打的了,但对于组团来说却不是什么难事。几位高端职业选手终日对着电脑画面,即使再生动形象也比不上身临其境。


眼前的情形………


周泽楷站到完全愣住的叶修身边:“前辈,上。”



黄少天闻言扭头看向叶修:“老叶老叶快快快咱们一起冲啊。”



叶修拎着战矛,坚如磐石………



事实证明,我们荣耀第一太太面对一只老虎真的怂了。不但表现在假装不害怕却挪动的如小鸡一样慢的步伐,更表现在在完全没MT的情况下还能被老虎爪子糊好几下,并且战矛造成的伤害……首先你得拿着战矛。


叶修“前辈”的战矛在战斗没开始多久时就飞出去了。



“叶修,孙翔和你用的是一样的武器吧?”喻文州开口。


孙翔嘁了一口:“就是,搞得好像你的矛是个千斤鼎一样。”




04

叶修无奈的耸了耸肩。准备过去捡武器,却被王杰希抢了先,一只手捡起了战矛,还像金箍棒一样甩了两圈,然后一脸期待的看向叶修。


这是……求表扬?


叶修举起大拇指:“棒棒!”


微草前队长两只不同大小眼里泛出可疑的光芒为哪般??!



孙翔又嘁了一声,走过去抽走王杰希手中的战矛,开启了双手金箍棒模式,然后……同样一脸期待地望向叶修?


叶修犹豫了一下……举起两只大拇指:“你也棒棒!”



轮回知名炸毛眼中泛起可疑的光芒…



众人拉住即将冲上前去进行才艺展示的黄少天……


05.

自从众人发现叶修在全息游戏中是个渣渣后,迅速自觉分为两个阵营。



一派以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张新杰为代表。总是在叶修即将受到攻击时进行保护,于是就会出现以下状况:


“前辈小心!”

“叶修!!”

“笨蛋!”

“前辈!”


四个个身影几乎同时冲上前来,然后气势汹汹地看着对方,往往在替叶修挡刀之前要先打上一架挥上几下,运气好还能在叶修被砍之前结束,大多数时候叶修还是“身体跟不上大脑”,等不到救援。


然后骂一句:“喂喂没人救我啊。”


周泽楷往往会一脸无辜两眼汪汪地看着叶修。叶修中伤之余还要安慰小孩子两句。


至于四个人达成共识轮流负责救叶修,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另一派则是以韩文清,孙翔,黄少天,张佳乐为代表。专门负责捣乱。


“叶修怎么回事啊!这边儿这边儿!”


“十二点补上!”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能再鸡肋一点吗!动不动给我制造机会啊机会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叶修你400米倒数第一还是第二啊?”



总之本该规模壮大的团战因为各自的小心思变的混乱无比。



被叶修以各种方式虐过的职业选手们,在全系游戏里找到了不同方式回报叶修的快感。


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06

叶修终于对众人发出控诉:“你们太不知好歹了!知道我内测多辛苦吗!知道我给你们争取了多少福利吗!就算我垃圾我依然是你爸爸(不是”



苏沐橙一边给叶修擦药一遍听着他对面前闲坐着的众人叨逼叨。



罪魁祸首之一张佳乐试图接手苏沐橙手中的药瓶,被叶修一眼瞪回去。


叶修想起某个晚上苏沐橙对他说的八卦贴中yy荣耀选手《职业选手=叶修+叶修的爱慕者》,当时她一脸期待逼真的神情让叶修都差点为之动容。



现在则是心里画上了大大的叉。



就算全职业联赛男选手都gay里gay气,也落不到他叶修头上。


感觉养了一群没良心的小崽子。



感受到韩文清鄙视的眼神,叶修腹诽:我刚刚说出来了吗?


07



众人诗朗诵:
虐大神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一个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期的番外!第一章!完!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