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瓶垂耳兔

添福宝|全职|凹凸
欢迎小天使扑倒
微博@言九猫

TO:王俊凯
嘿哥们儿,十八岁啦!
还记得你十六岁的时候我给你写的碎碎念吗。
想说又显得单调无力,但是时间真的过得太快啦。不要太快长大啊。
前几天看到你成人礼的微博,我转载的时候说:“这么大阵仗的成人礼!社会我凯哥!超服气!”内心是真的真的无措的。以前想着;他们十八岁的生日会一定要去的。这样在心里暗下的决心都被俗世无奈吃了。本宝宝真的没有,逃课,飞到北京的勇气(哭唧唧
原谅我这个小小小粉丝越来越不称职啦,我早就不知道你在忙什么了,不知道你最近的发型和小表情,不知道你新学会的技能和刚找到的笑点,所以连生贺都不知道要些什么啦。故事显得尤其不真实,唠嗑又无从开口。
好像只能叹气啊。
我的小小小少年早就不再是我的啦。





今年也是一样的!还是和圈子里的朋友保持着联系,一样的年龄让我们离开了你们的话题还是有很多废话。而且最最重要的是,时刻告诉自己,没有忘记想追赶你们的那份心情。
越来越想变得厉害的自己,也就不得不放弃一些内心向往的世界。
已经开始啦!!那个落魄小女孩跳下悬崖的蜕变成为魔女的故事。
所以当魔女回头看到那个依然美好的小少年,回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呢。
诶,好想和你聊天啊。没有镜头没有目光,没有华丽的表演没有动人的歌声,没有完美的表情没有恰到好处的举止。就坐在楼顶或者秋千,晃着脚,半眯着眼,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并没有意义的话题,直到万物销声匿迹,星星也沉睡。
希望一直能有人陪伴你。朋友也好,两个弟弟也好。让你在这条鲜血与鲜花的路上,即使千辛万苦伤痕累累,只要想到他们,也能义无反顾心甘情愿。
【既然道路已经越来越偏离最初的轨道,那就让我背离道义,与世界为敌。】
你可以狂傲一些,再狂傲一些。偏执也好,自私也好。就像我呀,偏执地喜欢着三个人,最辛苦也最不讨好,但是又竟毫无办法。



对啦,今天古文字学的老师超级有趣,虽然有很多很多的文献要看,有presentation要准备,手残的我依然执着地渣着剑三,生活也并没有波澜。不比你奔波与光鲜的日常,精彩纷呈又刺激。但是我们都非常非常热爱这个世界,对吧?
就是非常想和你说废话了。




今年的生日也是例行祝福,并且,又双叒叕没有礼物。
有一个叫哈利·波特的少年在十一岁生日的深夜用手指为自己在泥土上画出了蛋糕,于是他成为了最了不起的巫师。
这个叫王俊凯的少年得到万千的目光和祝福,他也会是值得我们喜欢和骄傲的,了不起的王俊凯。
巨喜欢18岁的王俊凯了!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