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瓶垂耳兔

添福宝|全职|凹凸
欢迎小天使扑倒
微博@言九猫








不知道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态。
两年前三年前王俊凯真的就是一小破孩。在重庆的大街小巷来回飞奔舔着雪糕不涂防晒霜晒得黝黑,也许现在到处也都是这样的小孩。你不知道在街上与你擦肩而过的某个也许在以后的某一天就成了现在的王俊凯。
到底是为什么啊。
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
王俊凯可能在做练习生的日子里连做梦都不会想到今天,怎么可能想到呢,当时柯震东还是谁红得发紫的日子里没有人关注到在山城一角擦着眼泪压腿的男孩,就像现在王俊凯盛大的生日会说不定也有一群小孩在哪个巷子的训练室里奋战。
没有人能预料以后的事情。
到底为什么变成这样了呢。
可是这不是一夜之间的巨变,你所做的每一步,每一个想法每一个举动甚至一个念想,造就了现在红的发黑的你。
所以你不再怯场,侃侃而谈,会暖场会互动,会跳霸气的舞蹈会唱情歌,会面对涌来的私生,会面对成山的礼物和花了巨额的生日应援。会了看似一切你不应该会的东西和本领。

那个尴尬地笑着露出虎牙不知如何应答的王俊凯再也不见了,可是我为什么有点难过。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