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瓶垂耳兔

添福宝|全职|凹凸
欢迎小天使扑倒
微博@言九猫

写在日记开头

*距离高考的365天,给所有追星的准高三共勉。









想说很多话,不知道从哪里开口。


很久很久以后你还能否想起我如今迟迟不能下笔的心情?


想说:嘿,又是日本日记啦


今天的你还是一事无成吗?还在掰着手指消磨时光吗?






我一直算是个想的多的人,但结局往往并没有幻想中的美好。可是人生只有一次啊。


多么无可奈何却铿锵的语调。



再也回不去了的这一次。


就像你想回到六年前去接受谁的告白,回到三年前不躲着她,回到两年前不喜欢他,回到一年前不去看他。世界上没有不在前进的人,就像一个人不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



所以想做的事一定要做到。



有一个渺茫没有方向却坚定的目标时间着实痛苦的事儿。你心心念念想要到达的大陆在太空浩瀚的某个角落,无声无息无影无踪。





但你得出发呀。







许多年以后你可能不会后悔六年前没接受谁的告白,不会后悔三年前躲着他,两年前喜欢他,一年前去看他。



但你一定会后悔你没有努力接近他。


我跟你打赌。




所以哥们儿!


他看着马达加斯加的海水喝着冒气泡的可乐,他一天飞仨城市上午唱歌下午拍摄,他笑着拍女生的头宠溺地说傻瓜,他要开公司出唱片开演唱会,他翻了你的牌念了你的名演了你最喜欢的角色。



这他妈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我希望你有的仅仅一点不服输不甘心,是让你某一天和他站在同一个高度的时候,最感激的东西。


所以,在你够格之前,在你比他更努力之前,在你能和他并肩之前,在你此生无悔之前。


藏在心底就好了。







孤独是肯定的呀。

你要慢慢淡离这个你所热爱的可爱的小圈子。

你看着他们继续走继续笑。




没事儿,你还有我呐

一起出发吗?去北方找他。

一起走过这黑洞般缤纷绚烂的一年。




笨蛋。



评论

热度(11)